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野人花的小箱子

all night long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想标题真麻烦呀  

2009-08-10 22:58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段时间博客的浏览量吓了我好几跳。

有天早上还在被窝里赖床,朋友就给我打电话说被推荐到首页上去了。我吓了一跳,想骗人的吧。。。继续睡。

然后又一个朋友电话来说被推荐到首页上去了,又是一跳,但是挣扎了一下,起不来。。。继续睡。

接着又一个电话两个电话三个电话。。。被吓完以后好囧的说。。。

原来是真的。再看邮箱。就慌了。。。

谢谢给我写信的兄弟们的热情,我会尽可能的回复,但是真的不习惯加陌生人的QQ,而且我花在上网聊天上的时间非常少。我心虚而诚恳的说:你们把我想得太好了。其实我就是一个正常普通偶尔有点闷骚的老姑娘,喜欢画画,把漫画当作日记在写,想谈恋爱,就等待,仅此而已。而且大家也别太相信照片了,贴照片嘛,当然都是找好看的出来臭美,大部分时间我都是披头散发,蓬头垢面,踩着人字拖满村走的。。。

也收到了很多祝福和鼓励,感动。每次看到,都会觉得自己很幸运。。。^_^

另外,评论里有个朋友说他12岁的小妹妹很喜欢画画,也喜欢看我的漫画,我很开心,这条留言我记住了,但是因为留言太多,不容易找出来,就在这回复吧:请替我向这个小妹妹说我很开心,如果她也喜欢画画,要加油喔~画画真的是件有趣的事情,我在她这么大的时候,画画的动力是隔壁家的阿婆经常找我画观音,然后拿回去贴在墙上拜拜,因此我觉得自己干的是件伟大而神圣的工作。那现在阿姨(唉,我真的要称自己为阿姨吗?囧)正在鼓励你呢,喜欢就继续画,你会不会有动力呢?希望有天也可以看到你的画~

不过这段时间真的很忙。接下来这个月准备做一部动画短片。呵呵,其实我喜欢的是做动画,画漫画只是几个月前的心血来潮,我的理想还是要做一名出色的动画导演,虽然还有点遥远,但是我在努力呢!^_^

因为主要精力会放在这部动画短片上,所以这段时间博客漫画会暂缓更新,等动画做完~会第一时间贴在博客上和大家分享的!

嗯。。。结尾好像和想标题一样麻烦。。。。

唉。。。。

小蛮加油!!!!     -----这个结尾真有力!我很是满意!^_^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1)| 评论(2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